Friday 15 April 2016

Honeymoon @ Finolhu Villas, Maldives - Part 4


第4篇基本没什么特别的了。让大家看看在那里拍的照片。


这是白天在别墅拍的照片。谢谢老公很努力的把照片拍好。

我家的私人游泳池。


还可以吧?我的私人摄影师拍的。你可知道这张照片有多高的难度。一个不小心,我就会从游泳池跌下海了。

我俩都不是很爱那些水上活动,所以没办法分享详情给大家知道咯~~ 那几天都是吃、喝、睡、拍照,还有... 戏水!哈哈!

我邻居的别墅。 ;)  从我家游泳池望过去的景色。
这一个地方真的站在哪里拍照,景色都很漂亮。


到处拍照的这一天,真的把我给晒黑了。我很认真的跟你说,马尔代夫不是普通的热,太阳真的真的很烈。请你一定要不停的涂搽防晒油。


偶尔抽出时间,泡个澡,闭上眼睛,一点吵杂的声音都没有,整个人都松了。

还有什么可以做?其中之一就是看海洋生物或者一些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~~ 那些海洋生物都好漂亮,由于海水真的很清澈,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。当然,涨潮的时候比较难看见它们。那里的小鲨鱼还真的一点都不小,但据说,它们不吃人的,所以潜水时遇见它们不必太害怕。

Honeymoon @ Finolhu Villas, Maldives :- Part 1   Part 2   Part 3   Part 5   Part 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