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April 2016

Honeymoon @ Finolhu Villas, Maldives - Part 6

来到结尾了。我们的最后一天。

Kelly 在我们离开的前一天才知道前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结婚纪念,他很讶异地问说为什么没告诉他,我想他应该是想帮我们弄个特别安排吧,不过,谢谢他的好意,难道我到处跟别人说“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”吗? 哈哈~~ 很怪吧!他还是很有心的在我们的最后一天,为我们的蜜月房布置的那么漂亮。感动在心中。


我们的最后一天,我们穿上了 Finolhu 送我们的情侣T恤。 以下照片的这位仁兄名叫 Ahmed, 他是个很搞笑又热情的餐厅服务员,也是那里的本地人。自从第一晚我们在餐厅用餐,他主动过来帮我们拍照后,他都认得我俩了,之后每次在餐厅看见我们,都会过来聊几句。还说我们上机前记得到餐厅去,他为我们准备特别的甜点。不过呢,很可惜,我们要离开的那个傍晚,下了一场豪雨,我们去不了餐厅了。就连 Kelly 也很可怜的在雨停后赶紧的为我们送上那份三明治。


以下这个,就是我们的 G.O., Kelly. 帅吗?人家名草有主了。还记得这张照片,还是要离开 Finolhu 的时候,匆匆忙忙到接待处拍的。再次谢谢 Kelly 在那几天的款待。


好想念马尔代夫!真希望我在世之年,如果你还没沉没,我还可以再去一次!要离开回国,还真的很不舍得。

Honeymoon @ Finolhu Villas, Maldives:- Part 1   Part 2   Part 3   Part 4   Part 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